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又一“人不如狗系列” 宠物游泳池208元游一次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都养起了一只或更多的宠物,而且对待宠物也是相当的细心,使得一些人都羡慕起这些宠物了,像有的宠物所受到的待遇可能比人还好,这导致不少网友都自我调侃地称“人不如狗”。而在近日,又出现了一起“人不如狗”事件了,这指的就是杭州一宠物游泳池208元游一次的事情,不知道大家有看到过相关报道没?

    宠物泳池帮助狗狗消解酷热
    宠物泳池帮助狗狗消解酷热

    据了解,在近段时间里,杭州的天气是持续的高温,而说起高温下的避暑好去处,泳池就是其中一个,在炎炎热夏中,确实也会有不少人去泳池游泳放松一下,但你见到过宠物游泳池208元游一次这样的操作吗?想必很少人见到。其实,对于长毛的狗狗来说,夏日也是酷热难耐的。

    带宠物游泳需提前预约
    带宠物游泳需提前预约

    杭州城西最近就新开了一家宠物游泳池,其人气如同天气一样“火”,而且大家别看这宠物游泳池208元游一次,据说还得提前预约排号呢!据泳池负责人蔡小姐介绍,自己酷爱宠物,养了一只萨摩耶和一只阿拉斯加,所以有了自己开宠物店的想法,想让狗狗有更多的释放天性的空间。

    据了解,这家宠物店内40平的半玻璃式室内恒温净化泳池设置了浅水区和深水区,安装有净水系统,每天还有专人打捞池中的杂物和狗狗的毛。费用方面,宠物游泳的套餐费用为每次208元。说实话,对于爱狗人士来说,可能对于这宠物游泳池208元游一次的举措还是表示接受的,毕竟大家都知道夏天热意袭来时是有些难受的。

    实际上,真要养好一只宠物确实是要花费不少钱的,比如从生活实例来看,主人要给狗狗买狗粮,好的狗粮不便宜,狗狗生病了,要带去看兽医,有时候折腾下来所花的钱也比人生病了还多。所以再看到一些狗狗在主人的大方支持下感受着自己都舍不得花钱去换取的美好享受时,大家免不了又想感慨一句:这年头,人活得真不如一只小狗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