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社保卡怎么绑定微信 可以进行转账吗

    如今好多公司都会为职工购买社保的,而且参加社会保险以后,每个月都需要往里缴纳一定比例的社保费。如今有些人想将社保卡绑定微信来使用的,那么,社保卡怎么绑定微信呢?详细的操作流程如下。

    社保卡余额
    社保卡余额

    现在社保卡的功能非常的多,并且都是和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如今社保卡绑定微信流程:打开微信APP,登录个人账号,然后在首页点击“我”--“支付”;进入支付界面后,选择“腾讯服务”里面的“城市服务”;点击进入城市服务后,在我的城市服务里找到“五险一金”;在五险一金下方找到“社保”选项,点击进入社保界面后,填写个人信息后即可绑定在微信上。

    但是至于社保卡绑定微信是否可以转账,只有社保卡金融账户中的钱是可以进行转账的,只要激活后可以作为银行卡使用,具备提现、转账、消费等金融功能。但是值得一提的是,社保卡医保个人账户中的钱不可以提现,只能用于个人医疗费用支付,具体以当地社保局规定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