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理上岗证多少钱 一证在手上岗无忧

    目前对于特殊行业的技术人员是要求要上岗证的,一证在手上岗无忧,那么上岗证到底需要多少钱?首先上岗证的费用与你是哪个行业有关,有货运上岗证,电工上岗证,《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管理规定》申请人应当向现在所居住地半年以上的地方申请办理上岗证。

    上岗证多少钱
    上岗证多少钱

    这是要求那些参加盈利客货运输驾驶员的上岗证,那这种上岗证多少钱?办理费用是150元,在上海是需要1000元,在湖南是800元,具体的要到当地的办证机构去咨询。办这种证需要的材料有,身份证或者居住证以及这些证件的复印件,其次是机动车驾驶证和复印件再次是申请参加道路旅客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的,还应当到居住地或者居住半年以上的地方的派出所提供道路交通安全主管部门出具的3年内无重大交通责任事故记录的证明。

    上岗证多少钱
    上岗证多少钱

    上岗证多少钱?电工技术人员的上岗证的价格是800元到1000元之间,这个新版的期限是三年一审,老版的是两年一审,需要去考取,这个证的条件限制是六十岁以下的人员才有资格去考取,考取了这个技术上岗证后,工资是肯定会高些,通过以上的讲解,有需要的朋友是知道了上岗证多少钱的。

    如果有需要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来参考以上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