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画板多少钱 大孩子小孩子都喜好的画画工具

    画板多少钱?这个和画板的种类有关,画板分为速写板和画板两种,目前市场上的速写板一般是塑料做成的,价格在20元左右,普通的木材做的画板要45元一个,塑料的要便宜点,一般30元一个。这个在淘宝和天猫都有的卖。当然在实体文具店里也能找到,具体的价格看当地的消费水平了,消费水平高的地方会稍微贵点,消费水平低的地方会稍微便宜点,总体上的价格相差不远,一般实体店里要60元一块。

    画板多少钱
    画板多少钱

    画板多少钱?大孩子小孩子都喜好的画画工具,目前速写板种类比较繁多,三合板的画板价格在15到20元之间,用钢化塑料做成的一般是13元左右,如果是里面胶纸板外面用塑料有四个包角的一般是7元左右。平时孩子们下画室培训班,有的学校是会送画板的,有的需要你自己购买,在这个暑假我的孩子就在画室学画画,我在网上买的是40元一块画板,可以背起来的那种,黑色的板面,也有绿色的板面,绿色的比黑色的便宜五元钱一块。材质是钢质的,孩子摔了很多次也没问题,质量杠杠的,您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来选择购买哪种画板。如果孩子还很小,那么购买塑料的也可以那种速写板的,如果是给大孩子用,那么买木制的或者钢质的。

    画板多少钱
    画板多少钱

    通过以上的解说,画板多少钱?应该明白了,希望您购物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