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隆鼻手术一般要多少钱 隆鼻手术对人体有危害吗?

    我们都知道鼻子是五官中的重要器官,鼻是整个面部占很重要的地位,一个漂不漂亮的鼻子会影响整个脸部的审美。因此不少女性对自己的鼻子并不满意,就会想去隆鼻,但是现在隆鼻手术一般要多少钱呢?那么隆鼻手术对人体有危害吗?

    2018隆鼻手术价格
    2018隆鼻手术价格

    现在是一个看脸的时代,拥有一张精致五官的脸去哪里回头率都是高的,鼻子是作为我们面部的五官之首,不少女性觉得自己的鼻子不好看,就会选择鼻子整形,但是现在隆鼻手术价格也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那么你知道隆鼻手术一般要多少钱吗?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硅胶隆鼻的费用在2000-8000元左右,具体的费用还要看所选硅胶假体的产地。因为硅胶假体隆鼻分为国产、合资、进口三种,这三种硅胶假体隆鼻的具体费用也是有差异的。国产硅胶假体隆鼻的费用在2000-4000左右,合资硅胶的费用在4000-6000元左右不等,进口的话在5000-8000元左右。具体选择哪一种,还要视个人鼻部的形态及经济状况。

    隆鼻手术对人体有哪些危害

    隆鼻手术目前所使用的隆鼻材料是医学专用高分子硅胶,这种材料外观上像纯白色的橡皮,质地柔韧,类似于人的软骨,很轻易切割塑形,非常适合于做人的鼻梁支架用硅胶做隆鼻材料已有20多年的历史,长期的临床运用证实,硅胶性能稳定,长期保存在人体组织内不会变质变形。建议你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