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隆鼻却成阿凡达 花5万多变丑欲维权医院态度差

    整容是一把双刃剑,运用得好,可以使人变美,利用不得当,则有可能令人变得更丑。这不,最近就有一女子隆鼻却成阿凡达了,对于求美者来说,这种结果是令人相当不满的。然而,更令消费者觉得气愤的,或许是有了这样的结果后,责任方没有积极担当的表现。

    女子经说服做鼻综合整形
    女子经说服做鼻综合整形

    据报道称,这起事件的女子在今年3月份时,陪朋友去了一家医疗美容医院整容,之后在医院工作人员的说服下做了鼻综合整形术,但令人想不到的是,最后这位女子隆鼻却成阿凡达的模样。据该女子表示,在没整容前,她被公认长得像明星迪丽热巴。

    整容后发现鼻子被整歪了
    整容后发现鼻子被整歪了

    而现在花了52000元整形后,落得这样的结果,真是把自己给吓到了。她说:“鼻子特别长,拆线的时候人家都说我鼻子是阿凡达和雷震子的结合体,我当时是崩溃的。我吐了一整天,我觉得我自己从来没这么丑过,丑到吐。人家是花钱去变美,他把我一个女生做得人不人鬼不鬼,他还很有理地说很好啊。”

    从其提供的照片里,可以看到该女子当时鼻子从眉心开始高耸,因此她觉得长度过长,反而失去了美感。之后经过沟通,主刀医生帮她进行了修复手术,可这次,鼻子却被整歪了。两次手术,不但没有给让该女子更像迪丽热巴,倒变成了阿凡达,这真是令她无语。

    此外,对于该女子隆鼻却成阿凡达一事,医院方面的态度也更令当事人感到难受。该医院医生的微信留言表示:“你一直强调迪丽热巴那种,但是你长得没有像迪丽热巴那种脸,你怎么让医生给你做出一模一样的呢?是不是?”面对这样的经历,该女子感到身心不疲的同时也后悔不已。

    作为旁观者,也能理解该女子隆鼻却成阿凡达后的这种心情了,毕竟本来有点明星脸的,没想到一番折腾后,反倒成了另一种“怪物”,这样的打击确实太大了。然而,这也应了人们常常会说到的一句话:整容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