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姑娘收到婚纱照气炸 摄影机构广告响效果却是这样

    对于准备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来说,拍一套美美的婚纱照也算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但近期杭州却有一姑娘收到婚纱照气炸了,难得的一次回忆被糟心的感受所代替,这对于拍婚纱照的人来说,可能是最不希望遇到的事情了。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这位姑娘收到婚纱照气炸的呢?

    拍婚纱照出现诸多问题
    拍婚纱照出现诸多问题

    在拍婚纱照这件事上,令人生气的无非就是摄影机构不专业或是图片修得不好之类的了,该姑娘收到婚纱照气炸的原因也离不开这些。据了解,在前两天里,有位网友在网上发帖,诉说了自己拍婚纱照遇到的令人气愤的事情。从其表述中可以得知,该姑娘订了一家朋友在那拍过的摄影机构。

    婚纱照被修得歪歪扭扭
    婚纱照被修得歪歪扭扭

    当时该机构称6999元可以享受到7999元的套餐升级服务,该姑娘懒得再对比,于是就直接交了1000元定金。中间过程没什么问题,就是选礼服时,自己想改时间,机构则表示不行,并承诺会提供多套给自己选择。选婚纱那天,要的没有,但隔天拍摄时,又出现好多自己前一天没看过的。

    除了礼服又脏又破外,令该姑娘收到婚纱照气炸的还是其成品质量太差,比如破裂的礼服没有修好,而墙角跟手臂也看得出来歪歪扭扭的,还有一些模糊的,有一张更可怕,因为“侧脸简直就是鬼”,好好的婚纱照出现这么多问题,当事人肯定生气了。然而,该姑娘说自己找机构沟通时,对方表示“感觉还可以”。

    后来重修后也没有多大变化,连朋友都评价称其修图师是不是800块的学徒,由于懒得折腾,该姑娘也不想再重拍。她表示这广告挺响,效果却真的不怎么样,希望大家看到可以警惕一下,以免像她一样一辈子一次的事情搞得这么糟心。所以说,大家在选择摄影机构时,还是要多衡量的,不然到头来是花了钱,又把自己气坏了,真是得不偿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