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次收618个快递 618中大奖收价值10万元快递

    618购物节的消费群体已经从十几二十岁的年轻人普及至四五十岁的中老年人,几近全国消费者皆知的618购物节,有一位来自大二的女大学生一次收618个快递的事迹也基本上人尽皆知了,因其618中大奖收价值10万元快递,轰动了整个校园。

    大二女学生中618大奖
    大二女学生中618大奖

    来自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的大二学生小彭,在618中大奖收价值10万元快递,她一次收618个快递,还是由三辆大货车和一辆冷链物流车配送的,很快,整整4车快递物品将她淹没了,由于物品实在太多,学校不得不腾出活动中心给她来放置,并加派了安保工作人员。

    她一次收618个快递轰动全校,这是天猫“史上最大礼包”,也是“微博史上中奖概率最小”的活动之一。据介绍得知,618当天乃是电商年中大促的正日子,早在6月1日,天猫在微博上发起联合品牌商家为某一个幸运儿送出全宇宙独一份“天猫618大礼包”抽奖活动,网友转发微博就能参与,而小彭便是那位令人欣羡的幸运儿。

    收618个快递进行义卖
    收618个快递进行义卖

    小彭在618中大奖收价值10万元快递,成为那个幸运的80万分之一,网友称她为“史上最大锦鲤”。这一次收618个快递里有HR赫莲娜绿宝瓶、vivo新品手机、200份德庄自热火锅、618只盒马皮皮虾、618只红功夫小龙虾、540卷卷筒纸、400包纸抽、480瓶可口可乐、180包花王卫生巾、480瓶矿泉水、200包火鸡面、240瓶牛奶,还有淘宝、支付宝、口碑、饿了么、菜鸟等各家都送出的618元红包……

    不过,由于小彭加入了学校关注特殊教育知识与融合教育理念推广的公益组织“暖阳公益”,因此在一得知自己成为天猫618“幸运儿”之后,她就决定将部分奖品捐献给公益组织“暖阳公益”,并在618当天在校园内对商品进行义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