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兰博基尼卖洗发水 开超跑吸睛助推洗发水热卖

    结合我们的日常生活经验来看,一般卖东西的人都是会想方设法做出一些可以吸引到消费者注意的活动或举措来的,毕竟只有当消费者们注意到这一款商品后,才有可能进一步的掏钱购买,但你有看到过有人开兰博基尼卖洗发水的吗?这种看起来比较神奇的事情还是有的,只不过比较少见。所以在前两天里,当大家看到一男子开兰博基尼卖洗发水时,还真是被吸引了过去。

    男子跳蚤市场卖洗发水
    男子跳蚤市场卖洗发水

    据介绍,在6月18日这一天,青岛科技大学的跳蚤市场上出现了一道亮丽风景,因为有一男子的兰博基尼很“吸睛”。据了解,这位开兰博基尼卖洗发水的男子也是毕业于这所学校的,此次跑回来售卖自家品牌的洗发水,一套的单价为39.9元。至于为何要开兰博基尼卖洗发水?该男子表示不开豪车的话,就没有吸引力了,因此这也是一种推广方式。

    利用豪车推广自家洗发水
    利用豪车推广自家洗发水

    该男子还表示人多的地方就去,开卖后,生意还好,他称“昨天卖了一箱,今天又拉了一箱过来”。不得不说,为了卖东西,商家们所采取的措施有时候确实是令人感到有些意外的。然而,能够真正得到消费者青睐的,总归还是商品本身的质量吧,如果产品不靠谱,可能开飞机来卖,也只能卖一次,因为买了觉得不好用的人,之后肯定是不会再买了。

    只能说,希望该男子所卖的洗发水如同他开的兰博基尼一样都是吸引人的才好。而反过来,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来说,也可以告诉大家,面对这种有些夸张的宣传推广,大家还是要保持理性为好。尤其是在此次事件中,人家开的超跑只是为了吸引大家的注意,除此之外,于消费者而言,并没有什么联系。

    这时如果茫茫然的就买下了其推广的洗发水,或许结果就不是那么如人愿了。当然,如果洗发水的质量如同该男子宣传的那样好,那这样的宣传方式也并没有什么不妥。总之,我们要知道大部分商家为卖商品都会搞一些噱头的,而作为消费者的我们,有时候就不能被这种噱头给“带偏了”,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