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调整收费标准 使用时长超过4小时收费10元

    共享单车的出现无疑给大家出行带来极大便利,在街上随处可见共享单车的身影。ofo单车是而规模最大的无桩共享单车企业,现在ofo调整收费标准了,据说,骑行超过4小时全部收费10元,也就是说,3分钟收费2元。

    部分城市调整收费标准
    部分城市调整收费标准

    现在各大城市都有共享单车,给大家提供绿色出行服务,让出行环保。想必大家也知道最近ofo小黄车取消了信用免押金,而现在ofo调整收费标准出来了,采用起步价、分钟、里程来收费,骑行3分钟收费2元,价格你能接受吗?

    据新京报报道,ofo在武汉地区的行程收费标准为起步价0.5元,时长费0.5元/分钟,里程费0.5元/公里。此外,1小时内最高收费2元,未满2元则按照起步价+时长费+里程计算。使用时长超过4小时,全部收费10元。以此计算,用户仅骑行3分钟,就要收费2元(起步价0.5元+0.5X3分钟=2元)。

    但经过学生认证的用户,骑行时车费的收费标准尚未变更。ofo客服表示,从今年4月份开始,ofo在全国部分城市实行了动态调价,包括武汉、太原、郑州、昆明、西安等城市。截至发稿,ofo方面尚未回复调整车费收费标准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