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NEX什么时候发售 vivo NEX价格

    真正的全面屏来了!6月12号全面屏vivoNEX在上海正式发布了,这款vivoNEX没有“刘海屏”,采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解决了前摄像头问题。据了解,vivoNEX标准版搭载的高通骁龙710,而高配版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那么,你知道vivoNEX什么时候发售吗?下面我们来看一看吧!

    vivoNEX即将售卖
    vivoNEX即将售卖

    真正的全面屏手机来了,全新旗舰手机vivoNEX采用无刘海零界全面屏,值得关注的是升降式前置摄像头,也是采用了屏幕指纹设计。vivoNEX有星钻黑和宝石红两种配色可选,现在我们来了解一下vivoNEX什么时候发售吧!

    vivoNEX价格

    价格方面,vivoNEX售价3898元,旗舰版128GB售价4498元,256GB售价4998元,将于6月23日开卖。

    vivoNEX搭载了第三代屏幕指纹技术,据NEX产品经理李翔介绍,它体积更小,指纹图像精度提升50%,解锁速度提升10%。配置方面,vivoNEX搭载骁龙710处理器,6GB+12GB存储。旗舰版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8GB运行内存,内置存储有128GB和256GB,4000毫安时电池。

    系统方面,vivoNEX运行基于安卓8.1定制的FuntouchOS4,支持Jovi人工智能助手。需要注意的是,vivoNEX机身侧面有JoviAI独立按键,新机支持复杂语音命令,并且能在Jovi广场学习其他命令。此外vivoNEX还支持智慧识图功能和vivo游戏引擎。

    拍照方面,新机后置双摄的主摄像头采用索尼IMX363传感器,双核1200万像素,单位像素1.4μm,f/1.8大光圈,支持4轴OIS光学防抖、P3色域拍照、P3色域屏幕显示和AI人像构图等。另外后置摄像头为6P镜组,表面覆盖蓝宝石玻璃。

    其他方面,为了提升手机信号,vivoNEX天线重新布局设计,回避了游戏玩家握持区域;并且采用HPUE技术,功率更高,信号穿透力更强;此外还采用4×4天线方案。vivoNEX搭载AK4376AHiFi芯片,而旗舰版则是CS43199+SSM6322方案,采用SIP封装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