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近两万拍写真 拍写真要注意什么?

    想必有很多人都拍过个人写真,留下最珍贵的回忆,记录自己的青春。近日,有一名杭州姑娘花近两万拍写真,但是,姑娘看到照片后崩溃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摄影的问题,照片里的人根本不像女子。

    拍个人写真注意事项
    拍个人写真注意事项

    每个人都爱美,在貌美如花的时期,记录下自己美的一面,现在物质生活越来越丰富了,拍写真的人也越来越多了。然而,有一名杭州姑娘花近两万拍写真,结果崩溃了!女子是圆脸,却被拍成了锥子脸,令人傻了眼!接下来我们看一看拍个人写真要注意什么吧!

    拍写真需要注意什么

    一、挑选合适的影楼。拍写真照挑选一家合适的婚纱影楼很重要,每个地方都有很多家婚纱影楼。如果你不懂哪家婚纱影楼比较合适的话,可以参考朋友的意见,选择一家口碑比较好、价格实惠的影楼,拍出来的写真照你才会更满意哦。

    二、确定自己拍摄风格。影楼选好之后,接下来就是确定艺术照风格的事,每个影楼都有好几种风格的艺术照,在拍照之前先要确定拍摄什么风格、选哪种套餐。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拍摄风格很重要。

    三、选择适合的衣服。去拍写真艺术照,也可以带几件平时自己喜欢的、好看的衣服。影楼虽然很多衣服,但是有些款式你不喜欢或者不适合你的风格,那么这时候带几套衣服就派的上用场了。

    四、带上化妆品。在拍艺术写真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带上自己的化妆品,因为影楼的化妆品虽然很多,但有可能不适合你的肤色,画出来的妆容就不好看了。自己的化妆品肯定是最适合自己的,而且也比较干净,不会对你的皮肤有过敏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