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NEX即将发售 vivo nex大概多少钱

    相信大家都知道真全面屏手机vivoNEX6月12日在上海正式发布了,黑科技满满!取消了无刘海设计,AI智慧旗舰vivoNEX手机值得注意的是升降式前置摄像头,超窄边的零界全面屏,非常惊艳!据了解,AI智慧旗舰vivoNEX即将发售了。

    vivoNEX最新价格
    vivoNEX最新价格

    vivo的全新突破之作NEX吸引不少关注,而且,这款vivoNEX被定义为“AI智慧旗舰”,正面几乎全是屏幕。整体视觉效果更完美,黑科技满满的vivoNEX即将发售了,而vivonex多少钱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

    vivoNEX售卖时间将于6月23日开卖。价格方面,vivoNEX售价3898元,旗舰版128GB售价4498元,256GB售价4998元。

    据NEX产品经理李翔介绍,它体积更小,指纹图像精度提升50%,解锁速度提升10%。配置方面,vivoNEX搭载骁龙710处理器,6GB+12GB存储。旗舰版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8GB运行内存,内置存储有128GB和256GB,4000毫安时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