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销量破100万台 一加6价格优惠销量已破纪录

    今天是一加6手机上市发售22天时间了,据悉现在一加6手机在全球销售量大增,成为消费者首选手机品牌之一。如今,一加6全球销量破100万台,开售22天就有这样的成绩,令人震惊。

    一加6最新售价
    一加6最新售价

    其实如今一加6手机全球销量破100万台,这也是一加6手机背后付出的收获。根据了解,一加6现在深受发烧友喜爱,一加是一个难以被忽视的品牌。一加6手机配置成为了安卓最顶级的,吸引了不少用户的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一加销售市场并不局限于国内,很早之前就已经在海外打开局面。一加的历届新品发布会基本都是现在海外举办,然后再发布国行版。在国外用户群体中,一加的品牌知名度也相当高,顶级的硬件配置、接近原生的定制系统和富有竞争力的价格,都让一加备受青睐。

    在海外市场,每次一加新品发售,都能引来大量粉丝排队,这次似乎也不例外。一加官方表示,在多个国家和地区,都出现了用户排长队购买一加6的情况,甚至有人排了17个小时的队。我们再来看下一加6这款产品本身,它的主要卖点是骁龙845处理器,性能非常强劲。另外,从小雷个人的测试情况来看,一加6的调度也比较积极,在吃鸡等游戏中可以获得非常不错的体验,帧数和帧率稳定性表现优异。

    当然,和上代产品相比,一加6缺乏足够的创新点和卖点。在国内市场上,除了一加6,同价位的骁龙845机型还有小米MIX2S、小米6、黑鲨等产品,一加6面临的竞争压力还是比较大的。

    不过,总体来看,一加6的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在性能、拍照、续航、外观等方面都没有明显的短板,是一款表现非常均衡的水桶机。此外,目前一加6的供货也相当稳定和充足,对旗舰新机来说,这点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