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6宣布降价 售价下降400元是为新机让路吗

    一加手机是中国走出国外,相当受欢迎的的手机品牌。10月29日,一加6T海外版已经在纽约正式发布了,现场给大家带来比较热闹的气氛。然而大家都在期待国行版一加6T的发布时间,就在这个紧张时刻,一加6宣布降价了,全线售价下降400元是为新机让路吗?

    一加6售价下降400元
    一加6售价下降400元

    现在一加官网给出的通告显示,上一代机型一加6宣布降价,现在一加6全线产品售价下降400元,具体来说就是6+64GB2799元,而8+128GB是3199元,而8+256GB是3599元。

    从配置上来说,一加6依然目前性价比很高的骁龙845强机。前段时间Counterpoint发布的第三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市场报告中高端机市场(3万卢比,约合2800以上),一加6以30%的市场份额蝉联第一。三星第二,28%;苹果第三,25%。

    现在一加6宣布降价,并且还是一下子下降400元的幅度,然而很多网友问到,这款骁龙845强机的一加6宣布降价,新售价2799元起是在为即将发布的国行版一加6T让路吗?其实说是在让路也不出奇,据悉,一加6T将在11月5日国内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