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6T最新消息 将预装安卓9Pie系统

    如今智能手机的使用是非常普遍,然而市面上的手机品牌是各有千秋,每个品牌都具备着各自的优势,所以大家都会按照自己的要求去挑选。其实一加手机也是一个不错的品牌,现在一加6T最新消息曝光了,下面看看一加6T手机怎样?

    一加6T什么时候发布
    一加6T什么时候发布

    一加手机品牌一直都很低调,虽然一加手机在国内的成绩不算太好,但是一加手机在海外却做得风生水起。今年上半年推出的一加6手机销量相当不错,那么下半年的的任务就要交给一加6T了,现在一加6T最新消息流出,据说将预装安卓9Pie系统,这就是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

    据悉,一加最新的旗舰手机一加6T将在10月30纽约发布,根据跑分网站Geekbench泄露,一加6T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配8GB内存,另外还将预装最新的安卓9Pie系统。

    与此同时,一加公司营销部门还在论坛中发布了关于一加6T更多软件层面的更新内容,在下一版的OxygenOS系统更新中会有一些全新UI到来:这些变化将带来本质上的改变,因为官方帖子暗示"你必须亲自体验才能理解它",在一加6T手机还有新的基于手势的导航操作,这些手势操作经过了1000多次的测试,以确保可靠性。公司在确保流畅体验方面取得重大进展,另外还添加了一个新的手势,从手机底部向屏幕的右端上滑轻扫,可以切换出最近使用的两个应用程序。

    除了以上变化,一加6T还将搭载水滴屏的全面屏,支持光感屏幕指纹识别,另外稍显遗憾的是,一加6T还移除了3.5mm耳机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