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批共享轮椅亮相 共享轮椅收费标准怎么样

    共享项目继共享单车之后,遍地开花,现如今,首批共享轮椅亮相了,现在说起共享,实则与租赁没多大的区别,说到租赁,那和钱就脱不了干系了,那么共享轮椅收费标准怎么样的呢?首批共享轮椅会被看好吗?

    记者6月14日从中日医院获悉,首批共享轮椅亮相北京市朝阳区的中日医院,目前已有20多辆“共享轮椅”进驻医院,而中日医院,也成了北京地区首批共享轮椅进驻的首批医院之一。另外,相关公司还将配备专业的维护人员,定期对共享轮椅进行清洗消毒、维护维修,以保证患者的使用安全。

    共享轮椅进驻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医院

    今日首批共享轮椅亮相中日医院,那么共享轮椅收费标准怎么样的?据介绍得知,共享轮椅需要缴纳198元押金,不过支付宝芝麻信用在650分以上的患者,可以免押金租借哦。租赁共享轮椅两个小时以内都是不需要收费的,超过两个小时后,每小时3元,一天内20元封顶。

    患者如需租赁共享轮椅,只需打开手机蓝牙,并用支付宝扫一扫轮椅桩位上的二维码,进入共享轮椅的租借小程序,随后按照步骤缴纳押金即可租借成功,如需归还共享轮椅,只要将轮椅上的锁扣对准锁槽推,听到嘀嘀两声后就表明已归还到位了。接着打开手机蓝牙,用支付宝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点击扫码按钮,扫描后即可归还,归还成功即可申请退还押金。

    相比其他共享项目,共享轮椅在收费方面采取了不同的模式,两小时内不需要支付费用,并且有维护人员定期对共享轮椅进行清洗消毒、维护维修,首批共享轮椅亮相中日医院,而医院方面表示,未来将结合患者的使用情况,相应增加共享轮椅投放点和数量,为更多的患者带来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