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批共享轮椅上线 用户信用分650以上可免押金

    随着时代的发展,共享经济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帮助,如今市面上各种各样的共享设备也纷纷加入,例如共享单车、汽车给我们的出行带来方便等等,现在连医疗领域的产品也有共享了,首批共享轮椅上线了,那么共享轮椅怎样操作呢?

    共享轮椅押金多少
    共享轮椅押金多少

    相信大家还记得上一段时间的共享护士的吧!共享护士之后,又有一个共享医疗设备出现,就是共享轮椅了。近日报道,首批共享轮椅上线了,这批共享轮椅一共有20余辆,已经进驻中日医院,该医院也成为北京地区共享轮椅进驻的首批医院之一,并且用户信用分650以上可免押金。

    据报道,首批共享轮椅上线了,共享轮椅租借方式非常便捷,只需打开手机蓝牙,然后用支付宝扫一扫轮椅桩位上的二维码,进入共享轮椅租借小程序,按照步骤即可租借成功,值得一提的是,信用分低于650分的用户需要缴交198元的押金,650分以上的用户则不需要缴交押金。租赁成功2小时内不收费,2小时外每小时3元,一天20元封顶。

    共享轮椅的归还过程也同样便捷,将轮椅上的锁扣对准锁槽推上,听到嘀嘀两声,即表明已成功归还到位。然后再次打开手机蓝牙,用支付宝扫一扫上方二维码,进入支付宝小程序点击下方扫码按钮,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成功归还,归还成功即可申请退还押金。在轮椅维护方面,相关公司配备了专门的维护人员,会定期对轮椅进行消毒,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