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假期高速通行不免费 出行这5条高速路易拥堵

    端午的小长假将至,每到节假日出行的人肯定是有不少的,当然对于经常开车出行的司机来说更想知道的就是高速路免不免费了,不过据了解端午假期高速通行不免费,而且出行这5条高速路易拥堵,我们一起来看看。

    端午高速不免费
    端午高速不免费

    端午节为每年农历五月初五,不同地方过端午都有不同的习俗跟活动,最有特色的就是赛龙舟活动了,粽子做为最有代表性的美食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对于想要在端午节出行的人来说,预先定好车票、机票是必要的,开车出行的话就要知道哪里不会堵车了。

    端午出行要收费

    今年的端午节假期从6月16日起到6月18日,共有三天假期。虽然端午节为国家法定假日,但是高速路是不免费的,免费的时间只在春节、清明节、五一劳动节和国庆节这四大节日,所以端午节上高速还是要取卡收费的,要驾车出行的司机们要留意了。

    端午高速易拥堵
    端午高速易拥堵

    还要知道的就是在节假日出行人数增多,车辆也增多,根据一些运输中心预测,在一些一线城市高速易拥堵之外,省会城市周边的高速也会发声拥堵,其中包括了旅游旺盛的地区,例如广东、北京、江苏、浙江、河北地区这5条线路的高速路易拥堵,深圳市、上海市也是容易发生拥堵的,特别是在6月18日10点到23点会为返程高峰,所以出行的朋友值得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