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高速不免费 端午节快递放假吗

    端午节离我们越来越近了,端午节是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也就是说大家有三天小长假。但是,2018年端午节高速不免费,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方案,端午节不在免通行费节假日之列,想必广大车主很失望吧!

    端午节高速公路免不免费
    端午节高速公路免不免费

    2018年端午节小长假快到啦!6月18号也就是说下个星期一是端午节,相信大家非常激动!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来看,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但不包括元旦、端午节和中秋节。可以看出来,今年端午节高速不免费的。

    端午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中国人都比较重视这个节日,今年端午节快递放假吗?这个问题也是很多剁手党关心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快递是全年无休的行业,2018年端午节不放假。端午节的时候快递公司是没有放假的,所以端午节的时候有快件要收发的话都可以放心的收发,不用担心是否会延长收发时间了哦。

    圆通、韵达、申通、中通、顺丰、EMS、优速、天天等快递公司内部实行轮休制,保证每天都能送快递,所以这个不用担心。但是每逢这种节假日,快递需求都会大幅增加,快件数量会比平常多,所以可能收件时间会比平常晚一些,这是客观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