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彰显气质选好车 沃尔沃s80多少钱?

      私家车几乎已经成了家家户户的标配,但是车的品质和款式彰显了车主的气质,于是在以实用性为前提的基础之上,款式和配置也是很多人都很在意的。沃尔沃s80就是一款很受大众欢迎的车,那么沃尔沃s80多少钱?

    沃尔沃s80多少钱
    沃尔沃s80多少钱

      沃尔沃s80的外观线条优美,高端大气又不失低调,因此受到很多人的喜欢。总的来说,沃尔沃s80的配置和各个条件都很好,性价比可以说是很高的了。沃尔沃s80多少钱?市场报价在45.8—123.98万之间,根据配置的不同有不同的价格。沃尔沃s80属于中大型轿车、是一款三厢轿车,这款车分为五种配置,是一款自动挡轿车。

      沃尔沃s80多少钱?这个车子的价格有这样的配置很不错的,不管是车内空间,车内配饰和车子的发动机还有一些其他的配置都是非常适合这个价钱的。这个车子的2.5T智尚版是最便宜的一个,价格在四十多万,有5个气缸。2.5T智雅版价格在60万左右,和智尚版差别不大,但是细节会好一些。2.5T智尊版价格是七八十万,是2.5T版里最好的一款,带个人的感觉也是不同的。而3.0T的有两种,智雅版和智尊版,有6个气缸,在很多的细节方面都是很好的,而且他的功率和转速也都是比较舒适的。在保养车子的时候要在跑了一定的公里数之内更换空调滤清器、火花塞、冷却液和制动液。

    沃尔沃s80多少钱
    沃尔沃s80多少钱

      沃尔沃s80多少钱?车子买下来加上各种保险一共办下来也就是在四十五万到一百三十万之间,而且车子的防噪音非常好,提速很快、动力十足,车子内部的其他配置也都充满了科技感,整体来说是一款不错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