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布加迪多少钱 这么贵的豪车闪瞎眼睛!

      豪车不是每一个人都买得起的,到那时很多人都会关注豪车的动向,在年初的日内瓦车展上,布加迪带来了新车Chiron,这台接替威航的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性能上都有了巨大的提升。那到底布加迪多少钱,一起看看吧。

      就在不久前,布加迪董事长Wolfgang Durheimer表示Chiron将挑战全新的量产车极速记录,它的最高时速突破400km/h、0~100km/h提速不到3秒、16个气缸四个涡轮增压器8.0L的排量以及1800到4000万元的国内售价,这就是布加迪,金钱堆起来的超级性能车型,性能同高昂花销并存。

    豪车
    豪车

      十几年前,布加迪威航16.4用408.47km/h的极速震惊了车坛,接下来的时间里数不清的超跑以挑战布加迪为荣。2010年,威航Super Sport又将这一数字提升到了431.027km/h。布加迪重新定义了速度,也影响了几乎一代人,成为了一段佳话。

      到现在,十多年过去了,威航显得有些老了,新的挑战者还在继续发力。不久前来自北美的Hennessey Venom GT创造了435.31km/h的极速,虽然因为未完成往返两次测试以及量产30台的条件而未被吉尼斯纪录收录,但显然威航的地位已经受到了挑战。

    豪车
    豪车

      那到底布加迪多少钱,它的最普通款型的中国市场价要2500万元,高性能版本的售价是在3500万以上,特别版的要看配件,反正低不过2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