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驾驶证多少钱 这个坑你真别掉进去

      现在会开车是一项必备的技能,有过学车经历的朋友都是很清楚学车之苦,学车过程中,很少有人没挨过教练骂的,因为学车是一项技术活,即使受到教练的谩骂,也要清楚教练骂人是毫无缘由地恶意骂人,还是因为自己练车过程中反复出现同样错误。要记住的是但不管是怎样的原因,还是有很多人不能接受这样的教学方式。很多人想买驾驶证,那到底买驾驶证多少钱一起看看吧。

      首先,我们要知道,购买驾驶证它是属于违法的行为,一旦你被查到不合法的驾驶证会被锁定或列入黑名单,之后不再受理驾驶证业务,驾驶证形同虚设。

    驾驶证
    驾驶证

      并且现在网上所谓的买驾驶证基本上都是假的,都是属于违法的伪造证件的,所以大家一定不要相信网上所说的可以买驾驶证。

      据第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第九条规定,伪造、变造、买卖居民身份证、护照、社会保障卡、驾驶证等依法可以用于证明身份的证件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并处罚金。

    驾驶证
    驾驶证

      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在依照国家规定应当提供身份证明的活动中,使用伪造、变造的或者盗用他人的居民身份证、护照、社会保障卡、驾驶证等依法可以用于证明身份的证件,情节严重的,处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所以说,大家一定不要去买驾驶证,不管买驾驶证多少钱?你都要为了自己未来做打算,万一被查处将是终生的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