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帝豪多少钱 高性价比非常牛!

      现在的年轻人都想要买一辆车,就算现在的供车供房的压力非常地大,但是还是有一些高性价比的车十分受欢迎,前不久推出的吉利帝豪新车型就很受欢迎,那到底吉利帝豪多少钱,一起看看吧。

      根据最新的消息,在前几天吉利又新增了新帝豪百万款向上互联版,别听名字这么拗口,其实就是在1.5LCVT向上版的的基础上新增了G-Netlink 3.0A车载系统,很多人看到吉利帝豪这么接地气,推出了这样一款极具特色的车型都很激动。

    汽车
    汽车

      很多人对于对于吉利的G-Netlink 3.0已经非常熟悉,目前已搭载至博越以及新帝豪1.3T顶配版本,但是3.0A实际上就是3.0系统的升级版,它已经由原来的3G网络升级至4G,并且采用高德导航、IPS屏幕、讯飞iFlytek3.0以及2G内存的升级等,其实最关键的还是赠送两年不计流量的4G网络服务。

      今年的新款帝豪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新车换装了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它的两侧大灯棱角分明、线条平直,与尾灯相互呼应。新款帝豪长宽高分别为4632/1789/1470mm,轴距为2650mm。新车根据不同车型,配有侧气囊、天窗、不同样式前格栅以及不同型式轮圈等配置。

    汽车
    汽车

      新款帝豪除了搭载现款车型上的1.5L发动机外,还将新增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匹配的是5速手动/CVT变速箱,新增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那这一款 吉利帝豪多少钱,据官网报价它的价格8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