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尔代夫旅游要多少钱 原来旅游胜地不是盖的!

      马尔代夫是一个很令人向往的旅游国度,很多人都把它作为一生中很想要去的地方,那到底马尔代夫旅游要多少钱,我们普通人消费得起吗?一起看看吧。

      其实马尔代夫旅游要多少钱?它的费用主要就是机票和酒店的费用,细分的话机票价格主要是航空公司的不同、出行日期的不同也就是淡旺季,度假天数的不同决定,酒店价格主要是由酒店星级的高低、房型的差异,餐饮,是全餐、早餐还是早晚餐,住4付3等等决定,最后上岛交通也是影响预算的一个因素,到底你是水飞上岛,还是内飞转快艇,还是快艇上岛,还有一些岛上的自费项目,这些都是预算的构成部分。

    旅游
    旅游

      再就是住房,下面以通常的房型2沙2水,2人总费用来给大家做参考,一般来说按照现在的价格情况,2个人2万左右就可以玩一次马尔代夫了,只是体验可能不能满足你,2个人2到2.5万算是比较经济的预算,3万的预算可以玩的比较好了,而到了3.5万就可以对时间和档次都有比较高的要求了,4万以上就可以考虑一些比较顶级的岛了。

    海边旅游
    海边旅游

      一般就是以下几种情况,高端线路就是六星级岛屿,适合预算充足的游客,两个人的费用淡季建议准备30000至40000元。旺季建议准备40000或45000元以上。中端线路就是五星级岛屿适合预算一般的游客,两个人的费用淡季建议准备20000元至30000元,旺季建议准备35000元以上。

      以上关于马尔代夫旅游要多少钱我们就介绍这么多,其实还是比较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