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巧克力工坊多少钱 有了它你的英雄如虎添翼!

      现在的人玩游戏的时间越来越多,特别是英雄联盟是市场上长盛不衰的游戏,为什么它一直这么火,它最新出的波比的巧克力工坊引起了市场的狂欢,波比的巧克力工坊多少钱?有什么效果?一起看看吧。

      首先我们都知道lol丧尸杀手系列皮肤半价活动,波比的巧克力工坊这款限定皮肤也限时回归,这就可以多方面帮助你致胜,那到底波比的巧克力工坊多少钱?据官网消息只需要99q币。

    游戏
    游戏

      那它有哪些好处呢?钢铁大师波比在5.23版本重做后,相信一定会和诺手盖伦鞋子一样开始进入人们的视野,终于是开始重冷板凳回归的时候了,而且重做后的波比瘦小了很多,当然也就萌了不少,那么重做后的波比该买哪一款皮肤好呢,LOL波比重做后的巧克力工坊皮肤怎么样就是一款非常合适的皮肤。

      这款波比的皮肤在了解之后,很多玩家心理高大了起来,很多人现在是多么悔恨之前万圣节的时候没够购买,还是预见性不足啊,现在的波比巧克力工坊皮肤应该是最好看的皮肤了,这外形绝对是现在波比皮肤中最好看的了,至于特效方面虽然不多,只有被动技能把盾牌变成了巧克力,但是相比于其他皮肤基本没有特效来说还是不错了。

    游戏
    游戏

      它能有效帮助你走砍,走砍的话可以躲避技能,还可以保持适当的距离,也能调整自己的输出位置。如果大家动心了话就赶紧地给你的英雄加上波比的巧克力工坊皮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