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烟多少钱一包 不愧是中国香烟佼佼者

      现在抽烟的人也有很多,大家还喜欢抽比较贵的烟,贵烟就是一个很受欢迎的品牌,那到底贵烟多少钱一包?它为什么这么受欢迎?一起看看吧。

    贵烟多少钱一包
    贵烟多少钱一包

      首先呢,贵烟品牌创立于1978年,迄今已有30多年的历史,曾一度畅销全国,享有一云二贵三中华的美誉,在全国消费者总拥有良好的声誉。名列国家烟草专卖局卷烟产品百牌号目录和烟草行业36个重点名优产品目录,进入了行业20个重点骨干品牌视同考核行列,被主要媒体评为中国中式高档卷烟最具潜力品牌、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中高档卷烟十大杰出品牌,由此可见贵烟的地位非常之高。

      贵烟品牌在国内高档卷烟市场发展非常迅速,2008年品牌销量同比增长了86.1%,在全国重点骨干品牌成长性排序中位列第一,成为中式卷烟建设中异军突起的代表品牌。目前,已形成贵烟多彩、喜为基础规格,贵烟北纬27度为主导规格,贵烟奇彩福为发展规格,贵烟盛世为形象规格的品牌体系。

    贵烟多少钱一包
    贵烟多少钱一包

      贵那到底贵烟多少钱一包,贵烟行者价格260元条每,贵烟萃价格200元每条,贵烟跨越价格230元每条,贵烟洞藏成香价格200元每条,贵烟国酒香15价格700元每条,贵烟思味价格270元每条,贵烟甜鄉洞藏价格160元每条,还有贵烟小国酒香650元每条,贵烟新喜格5mg200元每条,贵烟新黄金方180元每条,贵烟福天下500元每条,贵烟国酒香700元每条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