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酒香贵烟多少钱一包 真假鉴别方法

    香烟品牌众多,不少喜欢抽烟的人肯定对于不同品牌的香烟有所了解,香烟在市面上的销量是很不错的,虽然吸烟有害健康,但是依然有一些烟民会购买的。贵烟是其中的一种香烟品牌,那么,国酒香贵烟多少钱一包呢?

    国酒香贵烟怎么样
    国酒香贵烟怎么样

    爆珠香烟虽然起源于国外,但如今国内的爆珠种类却是越来越多了,甚至有不少的酒味爆珠,其中以贵烟的国酒香系列最为知名,也是最受欢迎的一个酒味爆珠系列香烟。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国酒香贵烟价格

    据悉,贵烟国酒香系列属于高档系列香烟,贵烟(国酒香·50)价格1000元,贵烟(国酒香15)价格700元,贵烟小国酒香价格700元;贵烟(硬小国酒香)价格450元;贵烟(软小国酒香)价格650元;贵烟(国酒香·5)价格350元;贵烟(国酒香·玉液)价格200元;贵烟(国酒香·30)价格1000元;贵烟(国酒香30细支)价格900元。

    至于国酒香贵烟真假鉴别方法,真品:底色呈现略浅的古铜色。印刷采用进口特种纸张和进口四色印刷机。假冒:底色呈现棕黄色。印刷粗糙,色差大,采用普通印刷纸张,油墨印刷质量差。真品:是带有精细英文字母印刷的透明拉条,而且位于开盖处正中间。假冒:透明拉条上可以清晰地看到印刷非常粗糙的英文字母,封口也未在开盖处正中间,而是往下移动大概2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