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斗鱼火箭多少钱一个?主播能得到多少钱?

      在斗鱼平台中,斗鱼主播有很多。在斗鱼直播平台中,土豪那是遍地都是,随随便便就给主播刷一个火箭,帮自己喜欢的主播刷刷人气,那斗鱼火箭多少钱一个呢?

    斗鱼火箭多少钱一个
    斗鱼火箭多少钱一个

      直播平台一般可以分为三类人,一类是主播,一类是观众,一类是平台的工作人员,这三部分缺一不可!斗鱼主播何其多,除了各式各样的主播吸引这广大粉丝,还有一个群体也一直深受观众的喜爱,那就是土豪阵容。可以说斗鱼的隐形土豪是特别多的,特别是大手笔的土豪,一晚上在主播直播间上的消费程度非一般人可以想象。

    斗鱼火箭多少钱一个
    斗鱼火箭多少钱一个

      斗鱼火箭多少钱一个?斗鱼火箭是斗鱼直播平台推出没多久的一个新礼物,也是送给主播礼物中最贵,也是最高级的一个。一个火箭是500鱼翅,也就是500元人民币。按照斗鱼的规则是,一个火箭的送出,将会与主播55分账。也就是说,主播可以拿到250元。

      主播是一个随着直播行业兴起而崛起的行业,可以说直播让很多平凡人成就了不平凡的人生。正是如此,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了直播大军,男的靠搞笑和技术,女的靠性感和颜值。当然,要想成为一个大主播,有一点那是必不可少的,那就是礼物,很多喜欢主播的粉丝不断地给主播刷礼物,那火箭是哗啦啦直窜往上飞,一个500元的火箭跟点赞一样多。相对的,获得斗鱼火箭越多的主播,其得到的钱也是越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