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网售高考试题 以300元一套出售获利17万余元

    2018年的全国高考今天拉开大幕啦,共计975万的莘莘学子在同一时间进入不同考场,答起决定他们往后人生方向的第一份试题,在迎接高考的这段时间里,一名男子网售高考试题,以300元一套出售获利17万余元,目前已被警方依法抓获。

    在网上出售高考试题
    在网上出售高考试题

    每年的全国高考,不光是莘莘学子奋斗的时刻,同时还有一些不法分子动起了歪脑筋,借着高考散布试题外泄的谣言,从而在网上售卖所谓的“高考试题”实施诈骗,每年这时候,网上都会出现各种充满诱惑力的高考试题套餐,引诱考生购买试题作弊。

    就在高考前期,哈尔滨市公安局警方在6月4日成功侦破一起利用互联网贩卖高考试题诈骗案件,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戴某达。警方一开始先是接到群众举报,随后展开系列追踪调查,经查,发现犯罪嫌疑人戴某达以“某某考神”、“某某教育”为QQ名,建立了“2018高考内部押题”等大量QQ群组。

    网售高考试题实施诈骗
    网售高考试题实施诈骗

    犯罪嫌疑人戴某达在这些QQ群组中大肆宣传,300元一套出售高考考前原题,对其通过互联网贩卖高考试题的诈骗行为,犯罪嫌疑人戴某达供认不讳。男子网售高考试题已获利,据警方核查得知,男子以300元一套出售获利17万余元人民币。

    该男子网售高考试题的获利金额在戴某达的微信中被发现,目前已被警方依法查扣,戴某达以300元一套出售获利17万余元,现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