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以贷养贷能还清吗 不建议使用这种方式

    时下,人们申请网贷已经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了,但有些人申请网贷成瘾,不断的申请网贷。无力还款时,就使用以贷养贷这种方式,对此,有小伙伴就问以贷养贷能还清吗?在这里提醒大家,千万不要以贷养贷。

    互联网金融
    互联网金融

    虽然申请网贷很方便,但是,不理性借贷后果是很严重的。甚至有不少人以贷养贷,一般来说,以贷养贷只要合理安排是可以还清欠款的。但是,小编不建议这样还款,因为大多数人管不住自己的欲望,往往会越借越多,利息金额也越来越大,以至于最后借款金额利滚利翻了几倍。

    而且,以贷养贷之后,仍然出现了逾期,就会遭遇大量催收、加重还款负担、增加个人负债等。所以,大家最好是不要以贷养贷,实在是还不上,就向家人进行坦白,或者向亲戚好友借,后期再还给亲戚好友,同时,大家也要理性借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