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牌子中央空调好 中央空调如何选购

    中央空调系统由一个或多个冷热源系统和多个空气调节系统组成。如今市面上的空调的种类有很多,其中中央空调是现在很多家庭都在用的。那么什么牌子中央空调好呢?其实大家需要先了解,然后再作出选择,接着再看看中央空调如何选购?

    中央空调品牌介绍
    中央空调品牌介绍

    对于什么牌子中央空调好?这个问题可以从以下介绍的几个品牌上找到答案,首先格力中央空调国产品牌中的佼佼者,是中国空调行业唯一的世界名牌,也可以说是我们国人的骄傲,论销量格力中央空调可以说是空调领域的老大,性价比也是非常高。

    然后就是日立中央空调隶属于日立集团,单论制冷日立比不上大金,论制热日立中央空调实至名归,日立的制热效果好也是它的一大卖点。最后到大金中央空调隶属于大金集团,以卓越的技术和品质不断创造出“新的空调文化”。大金中央空调论制冷,在全世界的空调品牌中都可以称为第一,更是高端品牌的象征。

    接着说说中央空调如何选购?在选购中央空调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信誉良好、品牌大的公司购买。然后针对同一产品、同一款式进行“货比三家”,择优购买。购买前,了解空调系统有哪些功能,选择符合自己需求的购买。选择能效比值大的购买,因为能效比是指中央空调在运行时,制冷量和冷功率的热量之比,比值越高越好。

    最后就是选择服务齐全的公司购买。因为和传统壁挂机和柜机空调相比,家用中央空调相当是一个半成品,它要求与室内装修同步,除了售后服务,还应包括购机前的咨询、安装方案设计和安装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