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泰国旅游要多少钱?淡季与旺季价格不同

      泰国素有“黄袍佛国 ”美誉,是一个具有两千多年佛教史的文明古国。泰国建筑装饰精巧卓绝,是泰国的国宝、文化的精萃。泰国北部山区气候四季皆春,又有瀑布、湖泊和各种飞禽走兽。因此,泰国是世界闻名的旅游国度,去泰国旅游相信很多人都有这个想法,去泰国旅游要多少钱?肯定是首要了解的。

    去泰国旅游要多少钱
    去泰国旅游要多少钱

      泰国旅游资源丰富,有500多个景点,一步一景,十里一佛,想要把泰国玩遍,这已不是钱的事了。一般去泰国旅游大概在7-15天左右,主要花费是机票,住宿,餐饮及购物。如果是淡季的话总的费用5000元差不多,如果旺季的话要10000元左右。以上是自助游。还有从旅行社走的,旅行社旅游淡季泰国游只1500元左右/人,旺季也就是2000元左右/人,当然旅行社的费用有很多是要购物项目的。

           所以,去泰国旅游要多少钱?看你选择什么样的方式,走的什么路线,玩多长时间。

    去泰国旅游要多少钱
    去泰国旅游要多少钱

      每个国家都有当地的一些风俗,去泰国旅游要先了解下有哪些禁忌:不勾肩搭背,不从背后惊吓别人。女士进入皇宫时不可穿短裙和无袖装,男士必须穿有领子的上装,不得穿拖鞋。进入寺庙要脱鞋,服装应整齐、端庄,最好不要穿短裤。遇见僧侣要礼让,女性避免碰触僧侣,如奉献财物,可请男士代劳或直接放在桌上。打招呼时要双手合掌,不可以用脚指人或物。头部为身体较神圣部份,不随便摸别人的头,泰语中的坤恩(Khun),意指先生、小姐、太太、男女适用。公共场所中男女不可有太过亲密的举动,亦不要当众发脾气。泰国禁赌,即使在酒店房间内也不可玩牌或打麻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