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龙虾多少钱一斤 喜欢吃虾的看内幕!

      大龙虾一直深受消费者的欢迎很多人都很喜欢吃龙虾,每次到了吃龙虾的季节都掀起购买龙虾的热潮,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很多商家会借此机会浑水摸鱼,作为普通消费者的我们要清楚一些关于龙虾的信息,比如大龙虾多少钱一斤?它的价格受什么因素影响?

    大龙虾多少钱一斤
    大龙虾多少钱一斤

      一般来说,市场销售的大龙虾中,以澳洲大龙虾最为走俏,其价格一般稳定在每斤200元到250元之间。可是酒店销售价在600到1000之间,当然也有销售超过这个价格的,消费者一定要慎重判断价格是否合适为宜。一般来说澳洲龙虾属于名贵海水经济虾种,通体火红色,爪为金黄色,肉质最为鲜美。

      其次就是龙虾有12种之多,最常见的有锦绣龙虾、日本龙虾和中国龙虾。锦绣龙虾最大,可达55厘米,日本龙虾最小。龙虾味道鲜美,营养丰富,体色瑰丽,被视为虾中之王。由于中国市场需求强劲,导致世界龙虾价格一路上扬,现在在很火的广州市场上视不同品种,活龙虾价格每公斤高达190-400元左右。

    大龙虾多少钱一斤
    大龙虾多少钱一斤

      我国沿海尤其是华南沿海也有一定龙虾资源,龙虾具有生命周期长、耐储运、食性杂、壳薄肉多、肉质鲜嫩等特点。龙虾养殖可实行池塘养殖与网箱饲养配套,精养与暂养结合。每年可养两茬,每茬180元,采用规格为50到120克的天然小龙虾苗,平均龙虾增重195-200克,每茬亩产798公斤以上,养殖效益很好。

      很明显不同城市消费水平也导致了龙虾价格的不一样,所以说大龙虾多少钱一斤是要看情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