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约公交车你坐过吗 可查询已有线路提前购票预约出行

    网约车对我们来说很是熟悉了,网约的士、网约巴士都相继出现,不过网约公交车你坐过吗?现如今在全国的部分城市里,网约公交车已经悄然兴起,乘客们可查询已有线路提前购票预约出行,此外还有其他的方式可以选择。

    网约公交车悄然兴起
    网约公交车悄然兴起

    现时代许多产业已陆续开始拥抱“互联网+”,国有公交企业也悄然推出网约公交车,进一步满足了乘客多层次和差异化的出行需求,不知网约公交车你坐过吗?住在深圳光明新区“华星光电”公交站附近的蒋莉(化名)就有幸享受到了这样的便利。

    蒋莉每天上班都会在APP里预约P400-1公交车去上班,若是错过了这班“e巴士”,那么去上班的路途就有得她折腾了,在没有e巴士之前,蒋莉每天都要2小时才能到公司,车费要15元。而现在有了e巴士,大概一个半小时就能到了,而且车费只要7.5元,中间不用换乘,上车就能补觉。

    可提前预约网约公交车
    可提前预约网约公交车

    这样的出行方式对上班族而言,是再好不过了,上述所说的e巴士也就是我们今天所说的主题,网约公交车。网约公交车不仅省时省力而且又省钱,乘客不仅可查询已有线路提前购票预约出行,还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发起线路,这样的网约公交车你坐过吗?你想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