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约公交车试运营 价格低于出租车满3人即可发车

    网约车十分的方便,这个相信大家都已经清楚了,但是现在网约车公交车有吗?其实,这个是有的,近日已经正式上市运营了。据悉,现在网约公交车试运营了,一人不可发车,要满3人才可以发车。

    网约公交车怎么叫车
    网约公交车怎么叫车

    网约公交车试运营,网约车公交车还是有一定的规定的,要知道,一个人是不可以预约公交车的,而且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目前网约车公交车价格很便宜,甚至会低于出租车,不知道大家会选择网约车公交车吗?

    昨晚,一种新颖的“网约公交车”在北京南站开始试点,最低满3人即可发车。价格以乘客人数计算,价格高于常规公交,但低于出租车。北京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合乘”定制公交是具有相同出行方向、相近出行时间的乘车需求,按照线上预约、合乘出行的方式,向乘客提供定制化、“准门到门”的公交出行服务。

    据公交集团介绍,乘客可通过“定制公交”App或“北京定制公交官方版”微信小程序在线预约,选择目的地、出行时间与乘车人数,单个账号可预约最多10个座位,预约成功即可在线支付。试运营期间,“网约公交车”共有三种车型,分别为7座、17座、23座。其中7座车满3人、17座车满5人、23座车满10人以上就可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