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硕灵耀X正式发布 提供13.5小时的超长续航

    对大部分用户消费者而言,新品手机的发布可能会比电脑产品的发布更具备吸引力,不过对于电脑工作者为主的客户而言,一款得力的笔记本电脑不可或缺,今日华硕灵耀X正式发布,能够提供13.5小时的超长续航可以说是一大特色啊。

    华硕灵耀X发布上市了
    华硕灵耀X发布上市了

    据报道称,6月5日是台北电脑展首日,同样也是今天,新款笔记本电脑华硕灵耀X正式发布,这是一款13.3英寸的极致轻薄本,不仅采用一体成型的金属机身,且笔记本的整体厚度只有1.29cm,重量为1kg,配有深宝石蓝、勃艮第红等时尚配色,以及玫瑰金钻石的切割工艺点缀。

    今天华硕灵耀X正式发布,配备了全新的Ergo Lift转轴,用户在打开电脑屏幕的时候,它的机身将会自动抬起5.5°,这样打字或是操作电脑都会方便和舒适很多,值得一提的是,华硕灵耀X还将提供13.5小时的超长续航,随身携带到处办公都是可以的。

    华硕灵耀X采用超窄边框4K显示屏幕,同时还搭载了最新的第八代Intel Core处理器,支持语音功能,4K大屏幕笔记还提供13.5小时的超长续航,华硕灵耀X甚至还通过了美国军规MIL-STD810G耐用性标准,让使用环境更加灵活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