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00元买报废轿车 男子做出此事被罚款上千元

    汽车到达一定的年限就会被强制报废了,因为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甚至会危及个人以及市民安全等等。近日,有一个男子800元买报废轿车,但是万万没有想到男子用三轮摩托车绑着报废车上路,令人震惊!

    三轮车扛报废轿车上路
    三轮车扛报废轿车上路

    男子花费800元买报废轿车,很多人都想要知道这个男子为什么要买一些已经报废了汽车呢?而且根本就开不动了。但是男子买报废车使用三轮车载着,随后被警方罚款上千元并且扣分严肃处理。

    据浙江省湖州市公安局织里分局通报,5月30日下午1点30分许,有群众向织里公安分局反映,织里大港路出现一“最牛司机”,一辆三轮摩托车正“扛”着一辆黑色小型轿车在马路中央浩浩荡荡地行驶着,这辆正三轮摩托车车身占据了一个半车道,十分危险,过往车辆都纷纷避让。

    接报后,织里分局指挥(情报)中心、织里交巡警大队、织北派出所迅速就此展开调查。执勤民警熊警官火速对该车辆展开追踪,最终在大港路与中华路路段的废品回收场发现了那辆刚被三轮摩托车“扛”着的黑色小型轿车,并通过走访调查在秦家港找到了该三轮摩托车驾驶人沈某。

    据悉,这辆黑色小型轿车是沈某花800元买来的(以当废铁形式处理)。沈某觉得在原地切割这辆小型轿车容易引发火灾,打算把汽车拖到到废品回收场再“处理”。但又觉得拖车费用太高,所以才有了三轮摩托车“扛”小汽车,这样惊险又令人目瞪口呆的一幕!目前,织里交巡警大队已对该正三轮摩托车驾驶人沈某未随车携带驾驶证、行驶证、超宽、超载等多项交通违法行依法处以罚款1300元、记9分的处罚。现已将此案件移交于辖区派出所、织里镇市场监管局作进一步处理。

    同时,对于沈某回收报废轿车的行为,警方也表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报废汽车回收管理办法》除取得报废汽车回收企业资格认定的外,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从事报废汽车回收活动。擅自从事报废汽车回收活动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没收非法回收的报废汽车、“五大总成”以及其他零配件,送报废汽车回收企业拆解,没收违法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