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售平壤火车票 每张售162元韩民疯狂抢购

    首尔至平壤火车前段事件就有消息传出来了,据悉,此次韩国售平壤火车票正式开启了,已经在昨天3号早上首尔站发售,发售火车票当天引起了不少的韩国市民疯狂抢购,抢购的市民有老兵以及学生等等普通市民。

    首尔至平壤车票可网上购买
    首尔至平壤车票可网上购买

    报道称,“和平列车”于当地时间3日下午1时3分由首尔站开出,月台显示牌也亮出“平壤”为目的地。“和平列车”总共有3节车厢,分别以象征非军事区的和平、爱以及融洽为主题进行装饰。

    据报道,京义线铁路全长518公里,原本南抵首尔,北至朝鲜新义州,曾是贯穿朝鲜半岛南北的重要干线。在这条铁路沿线,还修建了公路,不过后来朝韩铁路连接中断。目前韩国的京义线只剩首尔至都罗山站一段,因此持有“首尔至平壤”车票的乘客暂时也只能以距离平壤约200公里的都罗山站为终点。

    韩国售平壤火车票,现在终于有了最新消息传出来了,而且还已经确定了最新的票价,售价每张为162元,顶部还印有“横欧亚铁路车票”,象征未来朝韩铁路开通后,可以从首尔直接坐火车前往欧洲,行程将会更加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