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午餐价格出炉 一顿午餐价值2112万元人民币

    虽说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但也从没有意识到,这个世界上竟还有着如此天价的午餐,直到巴菲特午餐价格出炉后才发现,与他共进一顿午餐价值2112万元人民币,最近被中拍者成功拍得与巴菲特共进午餐的机会。

    巴菲特慈善午餐竞拍结束
    巴菲特慈善午餐竞拍结束

    巴菲特名为沃伦·巴菲特,他就是一个神奇的人物,是全球著名的投资商,主要从事股票、电子现货、基金行业。在2016年9月22日,巴菲特成为彭博全球50大最具影响力人物排行榜单中的第9位。2018年2月28日,今年87岁的巴菲特在《2018胡润全球富豪榜》中仍旧保持着第二位。

    截止2018年3月6日,福布斯2018富豪榜发布,巴菲特以840亿美元跌至第三位。直到目前为止,北京时间6月2日,上午10:30分,第19届巴菲特午餐价格出炉了,2018年的巴菲特慈善午餐竞拍结束,不过中拍者目前成迷,尤其神秘。

    巴菲特共进午餐要两千多万
    巴菲特共进午餐要两千多万

    这次该名中拍者以330.0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12.39万元的价格,最终成功获得与巴菲特共进午餐的机会。一顿午餐价值2112万元人民币,这次巴菲特午餐价格出炉后让人惊呆了!据了解,这次拍卖会早在北京时间5月28日上午10:30正式开拍,竞拍者有6人参与,历经5天的竞拍,拍卖次数达136次。

    与巴菲特共进一顿午餐价值2112万元人民币,据了解得知,巴菲特午餐一般会在纽约著名的牛排餐厅Smith&Wollensky举行,而往年的菜单是烤牛仔骨配柠檬百里香酱,价值54美元;15盎司冷水龙虾尾,价值59美元;Cajun牛排肋骨价值59美元;工艺鸡尾酒,价值16美元。值得一提的是,获胜者,即竞拍者可邀请7位朋友参加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