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宠物托运需要多少钱?铲屎官要努力赚钱了

      现代社会生活中人们的思想观念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也在与时俱进,开始追求生活品质,提倡享受生活。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沉迷于吸猫吸狗可谓是无法自拔,许多人都想时时刻刻把自己的宠物带在身边,但是宠物是不能带上火车和飞机,这时候就需要把宠物托运了,下面就简单介绍一下宠物托运需要多少钱?

    宠物托运需要多少钱
    宠物托运需要多少钱

      现在的宠物托运有火车托运和飞机托运两种方式。宠物托运的大致收费标准以及相应的计算方法如下。如果选择的随机托运的话就按照宠物的实际重量收费,但如果是选择货物托运的话就要计泡收费,这里涉及到实际重量和换算重量,哪个高就按照哪个收费,换算公式就是将笼子的长宽高相乘除以6000。

      宠物托运需要多少钱?除了重量以外还要看铲屎官给自己宠物选择什么样的航空箱以及宠物被托运的距离。一般来说大致为25元/公斤,不过不同的地区收费标准也会存在差异,像东北、西北等城市是按照30元/公斤计算的。每个地区具体的价格还要看当地的航空公司的收费标准。

    宠物托运需要多少钱
    宠物托运需要多少钱

      此外还有证件代办费和接货费用,飞机托运的话就需要空运代办检验检疫证和消毒证合计一百元,如果是火车托运的话就需要产地证、检疫证以及消毒证合计约一百五十元,接货费用每个地区都不一样,要看当地收费标准。

      宠物托运的航线距离收费标准与宠物以及笼子的重量有关,5KGC一下的两个小时左右的大约为350元,依次每增加一个小时收费提高50元。不同的航空公司价格不同具体还是咨询当地的航空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