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狗狗托运多少钱 宠物托运的手续流程是什么?

    临近过年大家肯定都是要回家的,但是因为有养宠物的话,出行是很不便的,想要带在身边的话那肯定是要懂得办理托运的,现在乘坐飞机和火车都是可以办理托运的,那么狗狗托运多少钱呢?

    狗狗怎么托运
    狗狗怎么托运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养宠物了,狗狗是很多人会选择饲养的,还有无论去哪里都想要带着它们,去的地方比较远的话,这宠物托运的手续流程是什么要知道,这样才不会想要托运的时候手忙脚乱了。

    狗狗怎么托运

    其实狗狗托运关键还是要看乘坐什么交通工具,就目前来看,宠物托运分为火车和飞机两种方式,一般火车托运的费用要比飞机便宜,两者价格大概是在两百到六百元之间,当然,宠物大小,重量的不同,所在或者去的城市不同,这些都会影响到托运价格的。

    宠物托运流程
    宠物托运流程

    至于宠物托运的手续流程,宠物托运一般是按照免疫及消毒、订机票、出县境动物免疫合格证明,托运最后是提取这一顺序来的。主人至少要提前一周的时间带狗狗去医院注射狂犬疫苗,并同时领取宠物健康免疫证。提前跟机场进行联系,说明自己有要托运的宠物,并确认该航班有有氧舱,最后确定机票。

    宠物健康免疫证和出县境动物检疫合格证明要到机场内的国家动物检疫局进行检查和盖章。做好一系列的工作之后,在柜台进行办理托运的手续之后就可以托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