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联卡小额免密限额提升 从300元提至1000元

    如今移动支付很便利,而去一些地方购物的话,银行卡一样有免密支付的功能,但是今后用银联卡消费,这银联卡小额免密限额提升了,由之前的300元提至1000元,那么对于这样的银联卡小额免密限额是怎么开通的呢?

    银联小额免密免签支付

    小额免密免签简单来讲,这是一种“一挥即付”的支付体验,在一定额度内,不需要输入密码和签名,就能完成支付。银联小额免密免签是中国银联联合各家成员机构于2015年推出的,具有便捷和高效的特点。据悉,目前银行网点给消费者开的借记卡及信用卡,基本都默认开启了小额免密免签功能。如果消费者想要关闭,可致电开卡银行客服电话或者到银行网点办理。

    银联卡免密限额多少
    银联卡免密限额多少

    银联发布的公告称,自2018年6月1日起,中国银联将与各成员机构联合对“小额免密免签”功能进行优化,届时银联芯片借记卡、信用卡的小额免密免签单笔限额将由300元提升至1000元。北京地区中信银行客服人员表示,小额免密免签的单笔消费金额不超过1000元,单卡单日累计消费金额不超过3000元。

    不过这银联卡小额免密限额提升,无需密码就能刷卡支付,这让很多人担心银行卡的安全问题。考虑到银行卡的安全问题,为增强持卡人用卡信心,银联在公告中指出,对于因卡片失窃、遗失等原因造成的盗刷损失,在满足补偿条件的情况下,持卡人挂失前72小时内被盗刷消费金额在一定额度内可获得补偿。

    免密限额提至1000元
    免密限额提至1000元

    银联官网信息显示,对于挂失之前72小时内发生的小额免密免签交易盗刷,应在挂失后尽快致电发卡银行客服,按照发卡银行流程申请赔付。持卡人要提供的申请材料一般包括持卡人身份证明、银联卡交易否认声明等。申请材料审核通过后,赔付资金一般将于10个工作日返回至持卡人指定账户。不同发卡银行赔付时限有所差异。所以在银联卡小额免密限额提升后,大家也可以放心地使用银行卡消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