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写外挂获利145万 技术男编写网游外挂软件售卖牟利

    在这网络的时代,其实网络对于我们来说有着很大的作用,甚至现在人们不能够离开它了。但是现在,随着社会的变化,有人利用网络来犯罪。你看,三明技术男写外挂获利145万,编写网游外挂软件售卖牟利,令人震惊!

    技术男非法获利被判刑
    技术男非法获利被判刑

    没空玩游戏想要升级怎么办呢?其实现在不少人网友都可以找人代玩了,只要有钱就可以了。但是现在,有技术男写外挂获利145万,原来他们是编写网游外挂软件,来出售给一些想要升级游戏的网友,从中获取高额的利益,现在三名技术男已经被抓了,真是活该了,也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了!

    5月26日,记者从四川省高院获悉一起非法获取计算机信息系统数据罪。马某、冯某和历某通过编写网游外挂软件,帮不少游戏迷“开挂”升级,也给自己挣了一百多万。最终,三名合伙人均被判刑并处以罚金。据了解,这也是四川省遂宁市射洪法院公开宣判的首例非法获取计算机信息系统数据案。

    2014年,马某还未与冯某、历某合作,只一人在射洪县太和镇某小区和居民自建房里租下房屋,开设游戏工作室,主营游戏装备、资源的获取与销售。直到2015年4月,冯某参与到该游戏工作室,并以其对马某的债权入股。

    随着工作室的成立时间越来越长,该工作室的成员队伍和业务范畴也进一步扩大,2016年6月,历某通过互联网认识了马某并取得联系,在几人的商量下,他们决定由历某提供辅助程序,由马某经营的游戏工作室负责游戏的挂机。至此,历某、马某、冯某的生意也开了挂似的一路走俏。

    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6月至2017年4月,马某、历某、冯某利用编写的网游外挂软件进行大量操作,为大量游戏玩家提供了自动实现游戏升级的服务,共获取人民币1451565.33元。扣除人工工资、电费、宽带费等,历某分得人民币654601元,马某、冯某则平分人民币471742.8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