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生私房照被卖 摄影师帮拍照后竟私自标价出售惹众怒

    人在时光齿轮前是无能为力的,所以为了有所纪念,大家都会选择以拍照的方式来保存某一时刻的美好。像有的人就会在自己特定年龄段里去拍一些私房照进行收藏,以便日后有个纪念。然而,拍照也要选好摄影机构,不然后果也很严重,比如有不少女生私房照被卖了,这始作俑者便是她们选的摄影师。

    正规摄影师为客户拍照
    正规摄影师为客户拍照

    据了解,有一女生在2016年8月时,被一同行介绍的摄影师免费约拍私房照,因为是朋友介绍的,所以该女生就同意了,在此次拍摄中,该女生是全裸出境。当然,那会谁也不会想到最后这女生私房照被卖了。据该女生透露,自己原本是想拍着来自己私藏的,可没想到最后在摄影师的公众号里看到自己的照片被公开售卖。

    女生私照被摄影师公开售卖
    女生私照被摄影师公开售卖

    看到这样的情况,该女生马上找摄影师交谈,要求其删除照片,然而对方却拒绝其要求。随后该女生的朋友也站出来声讨该名摄影师,没想到最后却引出更多声称也有过同样遭遇的女生,这些女生私房照被卖的遭遇都很相似,即通过摄影师拍了大尺度照片,最后又被摄影师在未经过她们本人同意的情况下,把照片都拿到网上去售卖了。

    据悉,该摄影师将这些女生的私房照大量通过公号、微信群及网络付费杂志售卖,比如在其公众号上,该摄影师都会发起众筹活动,并且在公众号里发布拍摄对象的照片,所关注公众号的人经过微信向刘某昀随意支付不同的金额后,并投票决定刘某昀的拍摄对象。

    其众筹项目额度在1万元到2万元不等,达到金额后就会拍摄。众筹所拍摄的题材均为裸照,甚至有一些色情照片。拍完照片后,参与众筹的人可以看得到。从其公众号上,可以看到众筹套餐标价为128元/30张和158元/50张。不过该公众号已被微信官方查封,原因就是遭到大量用户投诉,账号出现违规行为;发布庸俗挑逗性内容、散布淫秽、色情内容等。

    据这些女生称,发现自己照片被卖后,她们都去找该摄影师,但都被其拉黑了,其中不少人也准备起诉。目前,相关地区法院已受理了其中一名女孩的诉讼。看到这样的事情,只能说那位摄影师真是一点职业道德都没有,借职业之便行不轨之事,自然是应当受到惩罚的。同时,看到这些女生私房照被卖后,也希望大家有些警醒,以后在这方面多注意一些,或许也能避免一些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