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2家车企宣布大降价 关税降低后汽车市场迎最大降潮

    想要买车的人肯定都想知道买车什么时候降价?或者是想要知道几月份买车比较好等问题,但是近日这关税降低后汽车市场迎最大降潮,而且22家车企宣布大降价,所以在这个时间内买车是很不错的。

    进口车价格大调整

    据悉5月22日据国家财政部的公告,从2018年7月1日起,汽车整车和零部件关税下调。汽车整车税率为25%的135个税号和税率为20%的4个税号的税率降至15%,汽车零部件税率分别为8%、10%、15%、20%、25%的共79个税号的税率降至6%。消息一出,各大车企立即作出了响应,表示会“积极配合政策”“同步下调价格”,据悉截至目前官方宣布将要降价的车企已有22家。

    进口车大降价
    进口车大降价

    在政策发布不到三个小时,特斯拉便宣布已调整在中国大陆在售车型的价格,并已传达到全中国所有销售网点。而Jeep也在第一时间对其进口车大切诺基的6款车型下调5至6.5万元。随后,众多有进口车业务的汽车品牌纷纷宣布各自的价格调整方案。

    有记者统计,在汽车进口关税下调政策明晰之后的三天(截至5月26日)共有包括沃尔沃、奔驰、林肯、奥迪、雷克萨斯、宝马、捷豹路虎中国、英菲尼迪、阿尔法罗密欧9家豪华车企,相继对中国市场相应进口车型作出了明确的降价调整。

    汽车市场迎降大降潮
    汽车市场迎降大降潮

    在豪华车第二阵营中,价格下降也比较厉害。一直希望跻身第一阵营的捷豹路虎,在此次官降中可谓是“大放血”。比如捷豹路虎旗下路虎揽胜运动版SVR,降幅高达39.28万元,降幅目前最高。

    而旗下的路虎揽胜盛世版也下调了20万元。被认为是此次关税下调的最大赢家、一直未国产的雷克萨斯则对旗下全系57款进口车下调1.4至10.9万元。其中,作为去年中国市场豪华进口汽车销量冠军的ES车型,厂家建议零售价调整为27.9万元,下调1.9万元左右。

    除了豪华品牌,其他进口车也在进行大调整。美国车企福特公司宣布其在中国的进口车全系官降,降幅在1.5-3.5万元;而日本车企三菱宣布其帕杰罗下调4.5至6万元;东风日产对旗下进口车旗舰型SUV途乐5.6L版本车型售价下调5.62万元。还有很多车企积极做出回应,但暂未公布调价细节,包括保时捷、兰博基尼、玛莎拉蒂等超豪华车企,所以这关税降低后汽车市场迎最大降潮,你会想要买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