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减肥药体重不减反增? 或许买的是厕所旁生产的假药

    要想保持身材的苗条,不少人可是各种方法都敢试,其中就有买减肥药这一种。但买了减肥药后,不少人给出的反馈都是没什么效果,甚至有部分人反倒是出现用减肥药体重不减反增的情况。对于这些情况,不知道大家是怎么想的呢?敏感的人或许会猜测其是不是假药,因为要是正常的合格瘦身药,怎么会出现用减肥药体重不减反增的情况呢?事实上,这样的猜测是有可能成立的。

    吃减肥药没效果还变重
    吃减肥药没效果还变重

    因为减肥产品中,时常会出现一些伪劣的仿冒品,而用减肥药体重不减反增的情况多数就发生在这些假货上。比如近段时间里,在江苏泰州就有市民网购减肥药后服用了没效果,反而还让体重增加了,之后在警方的调查中,才发现这款减肥药为假药。

    假减肥药成本低售价高
    假减肥药成本低售价高

    更令人不可想象的是,这些假药的生产点位于厕所旁边。从相关视频资料来看,嫌疑人称是有一位张姓女子让其包装的,当时说的是一种饲料压片,该嫌疑人包装过程中又看到了有“减肥药”字样,询问张姓女子时,对方表示是设计文件名称标错了而已,所以该嫌疑人表示自己并不知道这是假药。

    据其介绍,张姓女子让其把产品都寄往全国好几个省份了,数量高达12000多盒。警方对此透露,称这些假药的生产成本不足7毛,售价竟高达10多元,目前警方抓获15名犯罪嫌疑人,查获成品假药15万颗,涉案金额超过1000万元。

    看到这样的情况,只能说,出现用减肥药体重不减反增的情况还不算是最严重的,因为最严重的可能是丢了小命,毕竟是把假药吃进体内,分分钟都有可能出现万一,所以真得告诫那些依赖减肥药的朋友,选购减肥产品需擦亮眼睛,最好还是选择安全可靠又有效的方法科学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