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更换产品后是否还安全 有安全保障!

    现在互联网上也是有很多理财平台的,这些理财平台流动性强,并能获得一定的收益。而余额宝就是大家常用的一个理财平台里面有多款基金产品可选择的。可是,余额宝更换产品后是否还安全呢?这是投资者最关心的问题。

    余额宝
    余额宝

    在选择理财平台的时候,大家都非常关心理财平台的产品安全性。而余额宝是蚂蚁集团推出的一款产品,而余额宝对应的底层资产是货币基金。余额宝背后对接了很多种货币基金,产品更换只是对余额宝背后对接的货币基金进行更换,产品还是安全的。

    与此同时,当前余额宝对接货币基金风险较低的,而且,余额宝上线至今,都没有出现过资金亏损的情况。需要注意的是,在更换基金的时候的,办理更换基金当天原来的基金是不会计算收益的,而更换的新基金需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确认份额后才会开始计算收益,如果中间跨一个节假日,这几天的收益都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