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为挽救婚姻请巫师 原来网站请来巫师竟是诈骗犯

    说起巫师,想必好多人非常熟悉,但是在这个世界上你会相信巫师作法吗?就在最近,有一名女子为挽救婚姻请巫师,女子在网站看到可以提供各种专业的法事,想利用巫术唤回日渐分离的感情,那么这是真的能相信吗?

    女子迷信巫师被骗
    女子迷信巫师被骗

    我们都知道巫师在一个社会中有很多的功用,他们可以用魔法保护他人,以免受到自然灾害。近日,女子为挽救婚姻请巫师,花费2万元在网站请来巫师竟是诈骗犯,还可以支持分期付款,结果人财两空。

    过去的一年是市民王女士颇为不顺的一年,人到不惑之年,工作陷入瓶颈期,让她更痛苦的是,与丈夫之间也产生了嫌隙。为了挽回婚姻,王女士病急乱投医,竟寄希望于“巫术”。王女士回忆,去年6月份,她工作遇到了困难,而屋漏偏逢连夜雨,婚姻也濒临解体。为了挽回婚姻,她在网上找到了一家特殊的网站,上面表示可以提供各种专业的法事,帮助情感复合、治疗疑难杂症等。王女士:“那个网站看起来挺正规的,上面还有成功的案例。然后我就扫了一下旁边联系的二维码。”

    对方自称是“苗情门杨元尊的助理”,在了解王女士的需求后,称可以帮她种“情蛊”渡劫。王女士按照对方要求转账了11900元,过了两三天,果然收到了“大师”寄来的“符纸,让她在深夜12点焚烧,7天见效。可7天过去了,王女士和丈夫的关系并没有什么起色,于是她又找到那位法师求助。法师表示她命格有障碍,需要再来一次法事改变命格。

    王女士:“问我手上还有多少钱。我说我手上钱也不多了,只有8000块。他就可以那个,说可以分期付款,先付8000,剩下的慢慢再给。”这次,在王女士收到了“符纸”和做法视频后,对方却把她拉黑了。虽然意识到了上当,王女士还是选择了沉默。今年5月份,广州警方破获了这起以做法事为名的网络诈骗案,抓获了以陈某、吴某为首的11名犯罪嫌疑人。当民警找到王女士时,她才首次说出了这个秘密。目前,王女士正在配合警方取证。

    王女士:“那个时候也是鬼迷心窍,居然会相信什么“大师”“法术”,现在想想真后悔。”提醒大家,神汉、巫婆、算命先生等人的行为都是封建迷信活动,往往伴随着钱物诈骗。我们要相信科学,遇到问题用正当和合理合法的方式去解决。若是一时糊涂上当受骗,也要第一时间到公安机关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