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药汉方育发素换装 出厂价18元电视销售价翻近百倍

    有很多的商品都有广告,特别是都在电视上销售的广告也不少,但是真实买回来用的商品真的那么好用,或者说真的和电视上说的值那么多钱吗?近日就有神药汉方育发素换装被抓了现行,出厂价18元电视销售价翻近百倍。

    “神药”汉方育发素

    电视“神药”汉方育发素:换包装出“新品”,打广告价涨百倍。是几乎在“邦瑞特”广告在某些省级卫视播出同时,多家省级卫视还播出了另一款生发“神药”的广告,汉方育发素。广告中宣称该款产品是由“王教授”从日本高价买回“汉方育发素”配方,回国花20多万升级、改良研发而成,但解说声中却多次出现“高教授”之称。

    育发素售价翻百倍
    育发素售价翻百倍

    此外,该产品广告宣称是创制人在“自己脑袋上试出来的”、“3天止脱、21天生发”、“十个用十个长、没有一个不长的”等内容,与此前有新闻报道的生发“神药”邦瑞特植物防脱育发露(下简称“邦瑞特”)广告台词相同、类似。更意外的是,那名在“邦瑞特”电视广告中为其出镜鼓吹使用效果的“消费者”,又出现在了汉方育发素的电视广告中。

    该“消费者”讲述着在“邦瑞特”广告中相同的台词,出镜为汉方育发素鼓吹使用效果,手中拿出的产品却与“邦瑞特”包装相似。5月23日,有记者以洽谈业务为由,实地造访了该产品生产企业广州楚颜化妆品有限公司(下简称楚颜公司)。该公司负责人褚健表示,具体情况由经销商在操作,自己并不了解。“广告都有点夸大宣传,不夸大宣传哪是广告呢。”

    楚颜公司一位黄姓研发人员透露,汉方本草育发液的研发工作,是楚颜公司承担,并不存在“王教授”、“高教授”研发之说,公司也没有该二人。而且这神药汉方育发素的价格并不便宜。

    楚颜公司客户接待部经理袁华南透露,电视广告中宣传的“汉方育发素”出厂价18元一瓶,“汉方育发素”出厂价仅18元一瓶,“你要一瓶也可以给你这个价。”这款产品在网络售价为每瓶68至100多元,而电视销售价格更是翻了近100倍,达1000多元一瓶。

    对于出厂价18元电视销售1000多元不说,购买之后,快递单上,寄件人一栏没有姓名、电话、具体地址。只填写着“发货部4000660012”、原产地、两个“北京市”。送货的快递员表示,他也不清楚寄件人的具体信息,回款直接走网上流程。目前,对于该产品广告及成分是否存在造假等问题还在进一步求证中。